【國家小狗節】男神與狗狗之約? 《殺神John Wick 3》預告warm爆催淚

Leng Zai @ UPower

請大家領養代替購買。

網上圖片

《殺神John Wick 3》最近發布了一條最新影片,用作慶祝美國國家小狗日(National Puppy Day)。這個節日2006年作立,旨在鼓勵大眾多點探訪動物庇護所和領養動物,代替購買寵物。

網上圖片

《殺神John Wick 3》的新片段開頭指名片段限定給「GB」即「Good Boy」,而且提示片段內會有少量吠聲(some intense barking)。其實,片段中並沒有任何吠叫聲,只有世人最喜歡的頭號殺手和他無名鬥牛梗的溫馨故事。

網上圖片

在這一分幾鐘的短片中,觀眾可以看到John Wick領養小狗的過程,但並未提到小狗的名字,以及在第一集慘遭毒手的比高犬Daisy。有觀眾推測今次的鬥牛梗可能到電影的結尾就會死,當然不會有人願意看到此結局,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確認小狗在戲中的結局和角色。

網上圖片

當然,今次《殺神John Wick 3》的慶祝國家小狗日特別編,相信可以令每位喜愛小狗和John Wick的觀眾都會感到滿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