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婚痴漢】偽AV婚照影片網上瘋傳 最後十秒結局大反轉?

Ching Koo @ UPower

最後嗰句對白真係⋯⋯ 

每對新人都想有難忘的婚禮。有一對新人就想到以AV(色情影片)的模式來拍攝結婚照與短片,其照片於網上爆紅,引來大批網民讚好分享,留言「係真唔係啊」、「幾有創意」、「呢個婚禮有即場拆人情都合理」。而新娘更現身解說會選擇以偽AV方式拍攝的原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她指示自己幫過不少新人做婚禮報置,所以想擁有一個難忘的婚禮。最後,決定了在家長支持之下,用痴漢作主題,凸顯先生對太太的迷戀,於是乎就有了一系列的短片以及被瘋傳的相片。她更解釋拍攝此類影像,不是想玩不文、低俗,而是想過下戲癮,做一次主角,並指「婚禮上做公主,王子係主流,但我哋想貼地d(啲),爆d(啲),以一個大家估唔到的型(形)象去演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被瘋傳的照片之後,他們所拍攝的影片也受到網民喜愛。在短短兩分半鐘內,先生以痴漢身份出現,展現對新娘的迷戀,並在最後十秒來了個大反轉,新娘說出「痴線㗎我哋今日都結婚啦」,篤破兩人的關係。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