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呢班人食極都唔肥? 十大超級大胃王數個數!

HeyMan @ UPower

睇完尼個大食界KOL榜,你一定會覺得好飽!

10)Matt Stonie

網上圖片

Matt Stonie是一個美國學生,不但非常能吃,還非常瘦。僅57公斤的他能夠一次性吃8.5公斤重的食物!

9)「魔女」菅原

網上圖片

魔女菅原是日本很有實力「大胃王」,從「魔女」這個稱號便能看出。她能一次性吃9公斤的茶泡飯、8公斤的海鮮飯!

8)密子君

網上圖片

密子君是中國的女「大胃王」,曾挑戰一次性吃40個鮮花餅、10公斤小龍蝦、2公斤羊排、吃8碗米飯等等!

7)mini

網上圖片

mini是在現在中國「大胃王」中最出名的一個,曾挑戰過一次性6.5公斤拉面,1000只螃蟹!

6)潘一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潘一中是有著「中國第一大胃王」的稱號,曾在日本參加過大胃王的比賽,能在15分鐘內吃掉36個粽子,15分鐘內吃掉40碗米粉。他還曾挑戰自助餐紀錄,創下40只大龍蝦,6塊牛肉、8個生蠔、5個螃蟹,0.5公斤三文魚、一大盆炒飯,10碗冰淇淋,和一大碗湯的紀錄。

5)Molly Schuyler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olly Schuyler是美國一名女「大胃王」,雖然她非常瘦,但超級能吃。曾在比賽中表演過3分鐘之內吃掉2公斤重的牛排,半小時內吃360隻雞翼,食量完全就不像是一個女人。

4)白田信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白田信幸可以說是日本僅次於小林尊的一個超級「大胃王」,創下36秒20個壽司的紀錄,在18分鐘內吃完了20碗咖喱飯,在1小時之內吃完22碗超大份的牛肉蓋飯!

3)Joey Chestnut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Joey Chestnut是美國的「大胃王」,也是前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10分鐘66個),後來被小林尊以69個的紀錄給打破。但其依然一個超級「大胃王」,排在十大「大胃王」中的第三位。

2)小林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小林尊是日本非常知名的「大胃王」,也是目前健力士世界紀錄的保持者(10分鐘內吃熱狗最多的人),曾在2011年的時候創下10分鐘吃下69個熱狗的世界紀錄!

1)木下佑香

網上圖片

木下佑香是現在日本最出名的「大胃王」,她曾多次獲得日本「大胃王」挑戰賽的冠軍,她曾表演在3分20秒的時間之內吃8斤炒面,在7分鐘內吃62個「巨型漢堡」,壽司能一次性吃上百個。據了解她的胃部是普通人的66倍,簡直是可怕!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