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基治四度結婚 騎呢影帝「爛片王」點解非佢莫屬?

Leng Zai @ UPower

希望基治唔好再做荷里活爛片王。

網上圖片

曾經憑藉《兩顆絕望的心》奪得奧斯卡影帝的尼古拉斯基治,最近宣布與日裔化妝師女友Erika Koike在拉斯維加斯拉埋天窗,今次為基治的第次婚姻,過去他曾跟《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女星柏翠茜雅格(Patricia Arquette)、「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的獨生女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以及韓裔妻子Alice Kim離婚。

網上圖片

原本在荷里活事業如日方中的尼古拉斯基治,當年就連吳宇森在荷里活的鉅製《奪面雙雄》和《烈血追風》都找基治當主角。然而,因為基治長年投資失利,例如他曾買下全美國最邪鬼屋,以致難以脫手,而且因為多次離婚也是導致財困原因之一。所以基治被逼接拍多部古怪爛片,以償還債務,而且更因為基治每次都會傾盡全力,所以更令演出慘不忍睹。更有外國影迷特地剪輯了基治的經典表演合集。

不過幸好的是,最基治有回勇之勢,他主演了大受好評的獨立電影《狂屠絕路》(Mandy)以及在《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中聲演暗影蜘蛛俠,似乎結婚有助他事業重回正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