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擬建主題樂園 打造Kakao版迪士尼

UP_PT @ UPower

果然是國民卡通!

選擇旅行目的地時,其實主題樂園也是很多人考慮的因素之一。在韓國首爾以及近郊就已經有三個大型主題樂園,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到訪。不過,在未來可能又會在追加一個了,而且比另外三個更特別,因爲是以國民卡通Kakao Friends為主角的樂園!

網上圖片

Kakao Friends自推出以來就大受歡迎,連遊客也十分喜愛,每到韓國都總會到各分店選購精品。而且業務範圍越來越廣,早已不再只有精品文具等。近日Kakao IX的代表權勝祖接受訪問時透露,有意打造一個以Kakao Friends一眾角色為主題的遊樂園,就像Kakao版的迪士尼樂園一樣。

網上圖片

由於Kakao Friends不僅在韓國有人氣,在亞洲地區特別是日本、中國等地都有很多粉絲,所以權勝祖認爲主題樂園將成為地標性景點。不過如此大型的項目當然不能一下子就建成,他們也正在努力希望可於今年内完成實質的計劃。目前建築組和餐飲組已經組建,但主題樂園的選址仍在物色當中。

網上圖片

另外Kakao Friends也於今年在中國市場邁出了第一步,從本月8日起,Kakao IX在網上銷售平臺天貓和京東開始售賣Kakao Friends的產品,還在上海舉行了大型的櫥窗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隨後Kakao Friends也將會正式進軍美國,第一個地區有可能是加州。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