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怪獸大亂鬥? 復仇者聯盟竟然曾經圍毆哥斯拉

Leng Zai @ UPower

睇完《復仇者聯盟4》之後就可以睇埋呢套!

因為Marvel的MCU的成功而令不同的系列電影都推出電影宇宙,例如Sony的蜘蛛俠宇宙、DC的DC擴展宇宙(按漫畫而言,DC的正義聯盟比Marvel更早出現)、溫子仁的詭屋驚凶實錄宇宙,而最近由則有華納和傳奇影業的「怪獸宇宙」。

網上圖片

由華納發行,傳奇影業及騰訊影業製作的「怪獸宇宙」系列電影,暫時包括:2014 年的《哥斯拉》以及 2017 年的《金剛:骷髏島》,而《哥斯拉對金剛》據聞將會在2020年上畫。

網上圖片

相隔五年,哥斯拉續集《哥斯拉II:王者巨獸》終於確定在今年五月上畫,成為「怪獸宇宙」一塊新拼圖。

網上圖片

而最近《哥斯拉》導演Michael Dougherty在 Twitter 發布了「復仇者聯盟 vs 哥斯拉」的Marvel漫畫節錄。

網上圖片

原來早在七十年代,Marvel曾經取得哥斯拉的漫畫發行權,神奇四俠、雷神、蜘蛛俠、Iron Man都曾經與哥斯拉惡鬥。

網上圖片

現在哥斯拉的改編電影版在華納和傳奇影業手上,相信哥斯拉決戰復仇者聯盟的畫面很難會在大銀幕上出現。不過,其實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在2014年的《哥斯拉》主演,也算是另類的「復仇者聯盟對哥斯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