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再有玩具劇透 連Hulk都著新戰衣?

HeyMan @ UPower

Hulk 嘅力量+Banner嘅天才頭腦一定無得輸呀!

從《復仇者聯盟1》中Hulk被激怒並和雷神打起來,到《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Hulk自行駕飛船離開再到,再到《雷神3:諸神黃昏》中Hulk已經控制了Banner好幾年。我們都能看得見Bruce Banner就一直和Hulk作自主權的鬥爭。甚至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Banner最需要Hulk的時候,Hulk更拒絕出現。

《復仇者聯盟1》(網上圖片)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網上圖片)
《雷神3:諸神黃昏》(網上圖片)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網上圖片)

但這個鬥爭似乎會在《復仇者聯盟3》中解決,因為最近一款Hulk的玩具,給了我們一點劇透。產品包裝描述到:Bruce Banner能控制自己的憤怒,變成一個強壯的超級英雄。而且我們更可看見平時都不穿衣服的Hulk竟然穿上了復仇者的隊服!

網上圖片

導演喬·羅素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的評論中解釋道:「人們懷疑Hulk是否因為害怕Thanos而拒絕出現,但我認為他是厭倦了扮演英雄的布斯·班納。」

網上圖片

他還補充:「這個角色的獨特之處在於,雖然Bruce Banner 和Hulk共用一軀體,但他們兩個互相憎恨、截然不同,兩者都想得到完全的自主權。如果Banner單靠變身成Hulk來解決危機,而Hulk不再對Banner 的危機感興趣怎麼辦?所以,這種他們兩人的關係會變得越來越不正常,這就是現在的情況。」

網上圖片

4月24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在香港上映,屆時我們將會看到Banner和Hulk的關係變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