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化身《AV帝王》演繹傳奇AV大亨 仲有邊幾套電影係同AV有關?

Leng Zai @ UPower

題外話:以前亞視有套綜藝《AV事務所》,唔知大家睇過未?
網上圖片

最近Netflix公布拍攝日劇《AV帝王》(全裸監督),由《100円的愛》導演武正晴執導,山田孝之扮演AV導演村西透。《AV帝王》改編自本橋信宏的傳記小說《全裸監督:村西透傳》。

網上圖片

《AV帝王》為講述傳奇AV導演村西透的故事,村西透半大起大跌,經歷日本AV工業的繁盛與衰落。村西透製作超過3000部AV,曾面試過7000名女優,他曾被7次訂罪,包括利用未成年少年拍攝AV。而且,他曾因為製作和銷售「冇格仔」禁書而飛黃騰達,坐擁48間店舖。然而,他因自己色情企業被美國FBI判刑370年,其後花了一億日圓打官司才得以脫身。村西透及後創立「鑽石映像」帶動巨乳女優熱潮,但後因為過度擴充以日本AV工業下滑,以致負責50億倒閉收場。

網上圖片

其實還有其他以AV工業為題材的紀錄片和劇情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重温一下。

1.《一舉成名》(BOOGIE NIGHTS)

網上圖片

由電影大師保羅湯瑪士安達臣)執導,茱莉安摩亞和麥克華堡主演,電影以美國傳奇色情片巨星John Holmes為藍本,他以擁有13吋巨根(約32CM)而聞名。John Holmes曾與近1萬4千個女人發生性行為,最後因感染愛滋病而逝世,年僅44歲。

 2.《誠徵辣妹》(Hot Girls Wanted)

網上圖片

本片為Netflix紀錄片片,主力拍攝業餘色情產業以及受剝削的女性從業員,揭示色情片工業的問題。

3.《洛可.希佛帝:色情影帝的隱退》(ROCCO)

網上圖片

Rocco為意大利傳奇色情片天王,本作主要追蹤這位傳奇AV巨星的最後一年的職業生涯,當中展示了Rocco粗暴的演出風格,但與他合作的女優卻又不會覺得反感。而且更會探討Rocco內心世界,以及其妻兒對於他從事色情片行業多年的心態。

Rocco的性具廣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