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睇電視玩穿越 閃現高達UC宇宙阿寶見到都滴汗

UP_PT @ UPower

破天荒合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年除了是高達40周年外,亦是Hello Kitty 45周年,兩套作品今年破天荒合作並推出「Gundam vs. Hello Kitty Project」。官方近日播出第一集的宣傳片,故事講述Hello kitty竟然穿越到高達UC宇宙,與高達主角阿寶相遇,兩者雖然配色相同,但一方是地球聯邦軍最強機動戰士,另一方則是可愛教主,今次的相遇又會引發甚麼故事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第一集中,智能機械Haro向Hello Kitty發出呼喚,Hello Kitty看到阿寶在駕駛高達RX-78-2戰鬥後,竟穿越到UC宇宙。穿越後的Hello Kitty身形變得巨大無比,飄浮在阿寶的面前。

除了宣傳片外,官方推出的「 Gundam vs. Hello Kitty Project」計劃中,就要求一眾粉絲決定到底要向高達抑或Hello Kitty效忠,粉絲即日起只要在LINE應用程式上的官方平台登記,成為「Team Gundam」或「Team Kitty」隊員,其後便可以在特定日子前往指定店舖,為自己陣營去獲取「Project Point」,活動至年底,屆時兩大陣營會以積累的積分決定勝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