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著泳衣太性感? 俄Miss愛冬泳遭家長投訴校方解僱

UP_PT @ UPower

有無搞錯?!

網上圖片

俄羅斯一名38歲中學女老師十分熱愛運動,特別是喜歡冬泳,所以不時都會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在雪地游泳的照片,不過想不到這會令到她失去自己的工作。有家長投訴她穿著太暴露,連校長都當面對她大駡:「會勾起男學生性衝動」、「妳是想要勾引誰?妳不配被稱為教師」。

網上圖片

克芙辛尼可娃(Tatiana Kuvshinnikova)任教於巴爾瑙爾(Barnaul)一間中學。她十分熱愛運動,所以加入了冬泳會,更不時分享自己在雪地游泳的照片。不過,在去年12月,她分享了一張自己在雪地上,穿紫色低胸短裙和高跟鞋的照片,隨即引來家長的不滿。

網上圖片

家長們指她穿著太過暴露,而校長看到照片後,都當面對她大駡,指她這樣會引起男學生性衝動,更指她的穿著就如一名妓女,「妳是想要勾引誰?妳不配被稱為教師」,決定解雇她。不過,有一些家長則認為學校小題大作。

網上圖片

即使學校最後取消解雇她,克芙辛尼可娃發現不少同事們對她回避,甚至背後說她壞話,她之後都主動辭職。不過,當地教育部長認為照片並沒有不妥,是校長思想太過保守,將會協助她找新一份教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