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創作首名同志英雄 安祖蓮娜祖莉將主演《永恆族》電影

Leng Zai @ UPower

英雄不分種族、性別或者性向。

網上圖片

《復仇者聯盟4》還有不足一個月就正式上畫,不少影迷相當期待,與此同時Marvel Studio正密鑼緊鼓地創作第四階段的後續故事。

網上圖片
總裁Kevin Feige透露《永恆族》的相關電影現正開發中,而魁隆的祖先則正正是永恆族。多間外國媒體網爆料,《永恆族》計畫以海格力斯(Hercules)為主要角色,在Marvel漫畫原作中,海格力斯為Zeus和Alcmene的兒子,他以火神赫菲斯托斯製造的黃金棒(Golden Mace)為武器。而且Hercules同時擅長箭術、拳術和摔跤。
網上圖片

在漫畫《Marvel universe Earth-12025》,海格力斯曾與狼人曾為情侶,兩人接吻的場景令讀者相當難忘。可能因為《黑豹》和、《Marvel隊長》都獲得票房佳績,所以Marvel想讓《永恆族》的海格力斯成為第一個MCU的同志超級英雄。

祖蓮娜祖莉(AP圖片)

早前美國網站Hollywood Reporter‏報導,荷里活巨星安祖蓮娜祖莉將會加入《永恆族》電影,但目前尚未公布她所飾演的角色。《永恆族》電影將於今年8 月在美國亞特蘭大片場開機,而上年Marvel則宣布由華裔導演趙婷執導。趙婷為獨電影導演,在2017年憑藉電影《The Rider》在康城贏得藝術電影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