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5年《Borderlands 3》強勢回歸 全新主角反派登場 六臂魔女性感超霸氣

UP_PT @ UPower

大作回來了!

Gearbox終於公布了《Borderlands 3》,然而除了表示本作秘密研發五年之外,並沒有公布更多信息。不過單從他們發佈的預告片中已經可以看出很多全新的遊戲元素。預告片中還隱藏了很多信息,比如全新主角四人組,以及大反派雙胞胎兄妹。

網上圖片

首先是預告片開場畫面,避難所的孩子就是這回新反派的駐地,旁邊海報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兩個雙胞胎兄妹的宣傳海報。這個組織對外來者表示「不要被洗腦,從政府中解脫,加入我們吧。」並配合代表阿爾戈斯的全視之眼logo。

網上圖片

哥哥擁有機械臂,兄妹兩人可以共享技能。妹妹的外號叫「Calypsos」,來自《奧德賽》中的海中女神。哥哥的外號是「聖父」,兩人在白色畫面的預告片裡,正正就是創世主的形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值得注意的是,Gearbox之前在《為戰而生》的彩蛋中提到了:請到普羅米修斯來,避難所的孩子,我們不在潘多拉了,Tannis並不是她看上去的那樣,請不要打開避難所。似乎暗示了一些劇情,以及正反派之間的反轉內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悉,本作被Gearbox稱作集大成之作,是全系列最大規模的作品,全系列基本上所有角色都將回歸,比如上面的莉莉。

網上圖片

精華來了,上面就是今次登場的全新四人組主角,包括四大職業屬性,從左至右包括妖女、馴獸師、戰士、刺客。

網上圖片

阿瑪拉作為妖女屬性,擁有妖女的基本技能,比如相位鎖定、地面錘擊、自身投射,以及強悍的近戰。另外,預告片還展示了她的全新技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