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女中大生白板畫主子 網民放錯重點:貓靚定人靚?

Ching Koo @ UPower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有女就有讚」

近日,社交網站平台「CUHK Secrets」出現一則貼文,指香港中文大學宿舍中,有一名女大生在白板上畫貓貓,並稱讚「好靚」,貼文即引來大批網民讚好及熱議,也有網民將重點放在女大生身上,留言問:「(靚嘅係)畫定人」?

網上圖片

這名女大生Kelly,就讀中文大學的Fine Art系,也是本港藝術團體「Illusdreamer」中的一員,「Illusdreamer」過去曾有過不少靚作品,更試過在黑板上畫下電影《你的名字》的著名海報畫面、神奇小子曹星如的打氣黑板畫等,拍攝縮時影片,曾一度引起不少關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Kelly這一次白板畫也拍攝了縮時影片,讓更多人看見整個畫畫過程,作品獲網民大讚「好犀利」、「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就有讚」、「JENG(正)」、「勁」、「黐線」、「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就有讚」。

除了讚好Kelly白板畫之後,也有不少網民留意到Kelly的背影,留言:「你是指貓靚還是女仔靚?」、「我這個人很簡單,有女就有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