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俄版海報零舍唔同 黑寡婦企最前變主角?

Leng Zai @ UPower

黑寡婦原本係俄羅斯特工,因為畀蘇共糟質先去左「復仇者聯盟」。而家Marvel專程整返個俄羅斯版海報,唔知算唔算政治正確呢?

網上圖片

近日發佈《復仇者聯盟4》的俄羅斯版海報是以「黑寡婦」為主角,通常其他國家版本的海報都是以美國隊長、鐵甲奇俠、雷神為主,之後才到Marvel隊長和黑寡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相信大部分觀眾都會被黑寡婦的外貌和身材所吸引,不過其實黑寡婦有段黑暗的過去。黑寡婦為二次世界的人物,當時她名為Natasha的蘇聯女孩,自小被蘇聯特務機構「黑寡婦」訓練成殺人武器。蘇聯為了Natasha受生理影響,而強制她進行結紥手術、植入虛構記憶,被俄羅斯折磨得苦不堪言。最後,輾轉之下她與鷹眼加入了復仇者聯盟。

網上圖片

可能是因為「黑寡婦」其實是是來自俄羅斯的背景,所以Marvel在俄羅斯發行的版本特意調整了施嘉莉祖安遜在海報的位置。可以想像到,俄羅斯觀眾應該會相當喜歡下年上畫的《黑寡婦》獨立電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