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場的重要性】DSE考生不同考場不同待遇? 有加油都有滋擾

Ching Koo @ UPower

各位同學真係要冷靜啲,唔好嘈到拆天!DSE考生唔容易㗎!

每個HKDSE考生都會被分配到指定學校參考,但由於考場不同,考生待遇也有不同。近期正值HKDSE考試期間,就有不少考生透過網絡反映自己在考場的不同經歷,當中有來自考場學生的勵志加油,也有他們的尖叫滋擾。

網上圖片

近日,有不同考生於社交平台專頁「名校Secrets」發表有關考場遭遇的貼文,考生甲指在考英文卷一後,等待考英文卷二的時候,原本於該考場就讀的學生大叫「DSE加油啊!」,連續數次。考生甲本來想大叫「多謝」,但又礙於怕打擾到其他溫習的考生,所以沉默,但最後還是選擇上網道謝,事件引來不少網民讚好。

網上圖片

但另一位考生乙就不這樣幸運,指自己多日考試以來,都被在操場打波學生的尖叫聲騷擾,勸該學生打波時冷靜一點。事件有不少網民關注,也有同校考生在留言區相認,指「真係嘈到拆天」、「星期一又考」、「R.I.P.」。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也有網民指出「我覺得學校有責任喺嗰段時間暫停使用藍球場!」,或者實行其他措施,令考生可以在一個安靜的環境,完成一個公平的考試,建議學生除了在網上發文之外,也應直接向監考員或學校反映。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