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不了Pool】全級唯一一個男同學 竟然一次都沒被表白過?

Ching Koo @ UPower

傳說中的實力單身?

成為全級唯一一個男同學,相信是不少男生的夢想。日本,一名男同學丸山大輔三年前就因入讀「鶴岡北高等學校」,成為全級160人中唯一一個男生。三年後,日本節目《ありえへん∞世界》特意專訪這位男同學,訪問他三年的校園生活,沒想到他說出的答案竟然出乎預料。 

網上圖片

2015年,位於山形縣的「鶴岡北高等學校」從女校轉為男女校,男生丸山大輔因而報讀,沒想到卻成為了全級上唯一一個男生,當時男女比例為1:159,令不少男生都非常羨慕。但近日,《ありえへん∞世界》訪問丸山大輔,才得知原來三年高中生活並非旁人想像般美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三年以來,丸山大輔不但沒有被女同學表白過,未能「出Pool」,而且8成校園生活都是孤身一人,似乎未能很好融入女生圈子。但幸運的是,因為是全級唯一一名男生,丸山大輔在高一的情人節中,第一次收到除媽媽之外的女生送的朱古力,共收到二十粒,高二也有十六粒,但高三就一粒也沒有。該節目發現丸山同學的遭遇後,指「人生總免不了浮沉」,鼓勵他繼續努力。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