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4》最新預告及海報回憶十年MCU精彩瞬間 導演出po跪求觀眾唔好劇透

Leng Zai @ UPower

買到首映嘅觀眾記得唔好劇透,咁樣大家都可以安心入場睇戲。

網上圖片

早前Marvel Studios釋出新海報,不過只有「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和「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海報除了可以看到三人的最新角色造型之外,在水面的倒影就是三人在十年前的樣貌:雷神還是長頭髮,拿着雷神之錘、美國隊長仍是瘦蜢蜢、鐵甲奇俠的盔甲依舊十分笨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在最新的預告中,片段集合了十年以MCU作品的精彩場口,令不少影迷的回憶湧上心頭。少人留意表示忍唔住流眼淚,仲有人講笑留言話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入戲院睇。

網上圖片

因為「狂摸的」事件,所以大家一時無為意之前網上流出的《復仇者聯盟4》劇透片段,導羅素兄弟更出po跪求唔好劇透,仲搞笑地寫低「Thanos  still  demands  you  slience.(魁隆仍然需要大家沉默)」

網上圖片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4月24日正式上畫。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