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打工仔晚晚上載獨自OT相 新上司見到火遮眼一句KO

白馬非馬 @ UPower

其實都唔易扮,因為……首先要無女、無朋友約……

OT,是很多打工仔都不情願的事,誰又不想放工時間一到就準時走呢?不過也有打工仔寧願OT,但不知道是想Claim的士錢、賺OT錢,還是扮勤力。有網民大呻,話有同事每日深夜都上傳只有自己一人在辦公室的相片到有上司的群組,最終新來的上司一句說話把對方KO。

設計圖片

「扮OT」這招,到底是想反映自己勤力?還是無能力辦事?有網民投稿到Facebook專頁「奴工處」,指有個同事每逢深夜都上傳一張只有自己獨自在辦公室的相片,而且還要上傳到有上司的群組,留下「加班中要加油」等字句。

設計圖片

以前的上司的確幾受落,但最近換了上司,該同事又用同一招,最終新上司打了一段字:「如果公司安排過量工作而人手不足,請向我反映待我處理。如果工作適量但你需要每日加班,請檢討自己的時間管理能力」,最後更強調「沒有人想夜深仍收到有關工作的訊息,這是最後一次。」

設計圖片

不少網友大讚新上司的做法:「正丫老細」、「呢d老細可遇不可求,正」、「呢個老細掂,好波」、「呢d上司跟得過」等,看來因為新上司的一句,所有同事都不用再在深夜遭受訊息轟炸之苦了。

設計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