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同一戲院睇《Captain Marvel》116次 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HeyMan @ UPower

有無咁好睇呀?

網上圖片

近日一名外國男子Steve Ruppel在同一間戲院看了《Captain Marvel》116次,打破了在同一家影院觀看同一部影片104次的健力士世界紀錄。Ruppel表示:「為了這個目標,我不得不把自己的午休和周末時間用來做這件事。」他甚至曾在一天之內就看了7次。

網上圖片

根據計算,Ruppel用了接近240小時看《Captain Marvel》。而他在選擇挑戰項目時,由於自己喜歡超級英雄電影,所以選擇了《Captain Marvel》作為打破紀錄的電影。不過,Ruppel覺得自己當時應該選擇看片長更短的電影,例如迪士尼電影。

網上圖片

不過觀看這麼多遍同一部電影,Ruppel承認自己在過程中確實感到枯燥無聊,所以他試圖研究電影的背景故事,包括某些場景所對應的年代。

Ruppel 看完116次後的電影票尾(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