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推Avengers模型手辦水杯 買爆谷即可儲齊11款

UP_PT @ UPower

這些機會不是香港人的,想買就要去韓國⋯⋯

全城期待的10年鋪排巨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終於已經上映,相信已經有不少忠粉爲了紀年戲飛和搶先欣賞已經一早買了早上9點前的場次。可惜的是香港戲院除了這張紀念飛外基本上沒有任何其他福利,相反韓國就用盡這個機會,推出不少復仇者的商品吸引觀衆。

網上圖片

其中CGV院綫便推出了一套11款的手辦水杯,讓人想全都買起來收藏!11款手辦模型包括了6款全身款以及4款半身大頭款,其中美國隊長和鐵甲奇俠更是必入手的款式,因爲根據種種跡象顯示,這次可能會是兩大巨頭的「收山」之作,他們在電影中的生死也是本次看點之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想要得到這些模型也非常簡單,從18日起在CGV購買爆谷套餐就行了。套餐一(16500韓圜,$117)包括了大爆谷以及兩被汽水連全身模型兩個,加1000韓圜($7)更可以多一個模型架;套餐二(30000韓圜,$212)則包括大爆谷和全套4款半身模型連模型架,有興趣就要迅速行動了!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