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手套專屬Thanos?漫畫中6個戴過無限手套的MCU角色!

HeyMan @ UPower

毀天滅地嘅力量唔係得Thanos先有!

1)獵布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Infinity Gauntlet中,獵布拉就曾在Thanos手上偷走了無限手套。而在她戴上無限手套之後,不僅消滅了Thanos,還把5大神明變成雕像。

2)黑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Secret Wars #9中,黑豹帶上無限手套,和殘存的超級英雄們合力對抗末日博士。

3)蜘蛛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Avengers & the Infinity Gauntlet系列中,Thanos在和英雄們打鬥時,無限手套意外地掉到地上。而從旁的蜘蛛俠立該將其戴上,並利用手套力量將一切復原到未受破壞的樣子。

4)Hulk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Ultimate Comics: Ultimates 中,無限寶石有八粒、無限手套兩隻,每隻各有四粒寶石。而在該宇宙裡,Hulk戴上了無限手套,並成為了英雄們的敵人。

5)美國隊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New Avengers #3中,美國隊長戴上了無限手套去阻止行星與地球碰撞,但美國隊長在拯救世界後,除了時間寶石外,其他寶石全部都被摧毀。

6)Iron Man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Avengers #12中,反派The Hood試圖收集所有無限寶石,而復仇者聯盟和光照會得知此事後,決定聯手阻止他。最後Iron Man戴上了無限手套將其擊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