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盤點那些年的「作文句子」總有一句你用過?

Ching Koo @ UPower

真係好熟悉⋯⋯

讀書時候,間中就有「作文」功課,無奈偶爾靈感有限,難免會寫出隨街可見的作文句子。近日,社交平台專頁「名校Secrets」就有網民發帖「一人一個作文作句一定用過嘅情節」,請眾人留下被寫到「爛」作文情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發貼的網民首先拋磚引玉,舉例「媽媽心愛嘅花瓶永遠會被弟弟打爛」,並請其他網民留言接龍,貼文引來不少網民讚好、接龍,紛紛留言,當中呼聲最高的是「今天我在收拾房間的時候,突然找到了一張照片」。

還有其他例子「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這次的經歷令我獲益良多」、「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太陽落山了,大家懷住興奮嘅心情歸家」、「經過這次教訓,我學懂....我會繼續努力,不會辜負爸爸媽媽和老師對我的期望。」、「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畢業已經十年了..」,都獲得眾多網民讚好,更有網民大讚留言句句經典,是作文精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