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完塊多士打機都勁啲? 忠實粉絲like爆成功迫Razer出多士爐!

HeyMan @ UPower

個多士爐有無RGB燈先?

近日雷蛇(Razer)CEO陳民亮在Facebook表示,雷蛇將會推出「Razer Toaster」多士爐。

網上圖片

事源雷蛇在2016年的愚人節開過一個玩笑,聲稱要推出一款「Razer Toaster」多士爐。而然這款多士爐受到粉絲愛戴,在三年間,陳民亮每次在Facebook上發帖時,都會有粉絲問他有關「Razer Toaster」多士爐的問題。而在粉絲們3年來不斷的請求下,陳民亮终於一如粉絲所願,決定將這個笑話變成現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早在2013年9月,陳民亮就和粉絲們達成一項協議,只要「Give us the Razer Toaster」的Facebook活動頁面上有100萬個Like,雷蛇的團隊就會投入開發多士爐,而且每個擁有「雷蛇多士爐」紋身的網民相等於10萬個Like。最終網民也達成了這個目標,當中更有12個網民展示了他們的紋身。

網上圖片

這款粉絲們足足等了3年的多士爐竟最終會是什麼樣的呢?而它又會否保持雷蛇的一貫風格,有可編程的RGB燈呢?希望最終的產品能符合粉絲們的期望吧!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