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數快KO廣場大叔大媽 阮嘉敏獲封正義女神 原來仲係中大校花?

Ching Koo @ UPower

問到對面口啞啞~

公園是大家一起使用的公眾地方,但總有人不守規矩,為大家帶來滋擾,例如近年越來越多的廣場大叔大媽。近日,節目《東張西望》其中一集,就是由主持阮嘉敏(Mandy)追訪一眾跳舞擾民的廣場大媽、大叔。

面對大叔大媽,阮嘉敏不遑多讓,質問對方是否違法在公眾地方收費演出,更提出連串尖銳問題,令他們大媽大叔無言以對。網民大讚阮嘉敏表現,更將他封為女神。

訪問中,阮嘉敏追問一名大叔是否濫用公眾地方來賺錢,大叔不斷指「人哋畀我就收㗎喇。」,卻被阮嘉敏一句KO反問:「點解你唔選擇唔收呢?」,大叔被問到啞口無言。隨後阮嘉敏訪問另一位大媽,卻被對方推開,但Mandy沒有放棄。阮嘉敏的機智應答、積極備受網民喜愛,封為女神。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但原來,Mandy就讀書時已是中大女神。她於2016參選港姐入行,曾於昆士蘭科技大學修讀媒體與傳播研究系,並在香港中文大學傳理系修畢Top up Degree。於2013年參加由《FACE》主辦的UStar大專校花校草選舉,並進入十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