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雙軌發展再多一個選擇 恒生大學與體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 UPower

只要分配好時間,運動與讀書可以雙線發展。

資料圖片

香港體育學院與香港恒生大學周一(5月6日)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為有意繼續進修學習的精英運動員提供彈性入學及學習的安排,讓他們兼顧學業與練習,推動他們作雙線發展,為日後退役後提供更多元化出路。

香港體育學院提供圖片

恒大由校長何順文教授作代表,與體育學院院長李翠莎博士BBS簽署合作備忘錄。何順文教練指希望恒生大學為體育界出一分力,讓入學的精英運動員靈活安排學習,在運動發展之餘亦能追求學術知識,發揮各方面的潛能。體院院長李翠莎指簽訂的合作備忘錄讓精英運動員提供多一個選擇,鼓勵他們進修,為將來事業發展作好準備。

香港體育學院提供圖片

恒生大學為體院全職獎學金運動員提供靈活的上課安排,合資格的運動員可報讀學士課程,恒大會為運動員延長修讀年期及靈活安排課程,讓他們兼顧訓練,學校亦會提供導師支援、學習指導及職業生涯計劃等協助。已退役的單車港隊代表郭灝霆亦正於恒大修讀創意管理學碩士課程,他指安排能幫助運動員退役後於其他行業發展。

香港體育學院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