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服口服】寫report 19個字勁屈機 醒目女大生影評功課KO教授攞滿分

UP_PT @ UPower

睇完個簡評只有一個字:服!

近日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大學生葛瑞特(Allison Garrett)的影評功課成為網上熱話,因為她的影評僅19個字,但教授卻給了她滿分。

網上圖片

葛瑞特選擇了1999年的電影《搏擊會》(Fight Club)作為評論對象,而這部電影中有一句經典台詞:「搏擊會的第一條規矩是:『不能談及搏擊會』。」

網上圖片

葛瑞特直接將這句台詞寫進報告:「搏擊俱樂部的第一條規矩是不能談及搏鬥俱樂部(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然後再加上一句「這就是我的報告。(That's it. That's the essay.)」作結,整份報告僅用了19個字就完成。

網上圖片

然而幽默的教授在收到葛瑞特的報告後,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給了她100分滿分。而且教授還提醒她不要在其他課堂這麼做,因為其他教授可能不像他一樣有幽默感。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