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港校際棍網球比賽 鄭裕彤及英華分膺男、女子組冠軍

@ UPower

首屆賽事,男子組有9隊參賽,女子組有4隊參賽。

公關圖片

香港棍網球總會主辦的全港中學校際棍網球比賽,周日在蒲崗村道公園球場舉行,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及英華女學校雙雙跑出,分膺男、女子組冠軍。

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紅衫)陳俊偉正在力拒香港國際學校聯隊的進攻。 公關圖片

今屆賽事分為4個比賽日舉行,5月12日的煞科戰在蒲崗村道公園球場舉行,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在決賽面對香港國際學校聯隊雖然落後,但下半場連追兩球以2:1捧走冠軍。鄭裕彤中學校隊成員陳俊偉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他說希望今次冠軍可以吸引更多同學加入棍網球隊,令校隊的實力可以繼續加強。

最有價值球員得主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陳俊偉(左)及英華女學校關心悅。 公關圖片

女子組方面,英華女學校在決賽以7:5擊敗英皇佐治五世學校,英華女將關心悅在決賽射入3球成為賽事最有價值球員。她說學校會在暑假開班,讓更多低年級同學加入,讓校隊尋找更多新血。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2018-2019男、女子組冠軍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及英華女學校。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