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逃犯串爆高調拍抖音挑機:聽講全世界搵緊我?

UP_PT @ UPower

坐監就無得玩抖音啦~

一名來自貴州的女子非法吸金1400萬元(人民幣,下同),被貴州警方發布通緝令通緝,女子潛逃到緬甸,潛逃期間竟高調拍抖音短片挑釁警方。警方看到影片後認出該名女子,與緬甸警方合作後將女子緝拿歸案。

網上圖片

張姓女子涉嫌在2016年4月至2018年間,以高息騙取公眾存款,詐取人民幣1400萬元,受害者更多達190人。張女後來潛逃到緬甸,但她竟高調地拍攝抖音短片,公開向警方挑釁。片中可見,頭上架着太陽眼鏡的張女,在街頭自拍,更興奮地向著鏡頭說,「哈囉寶寶們!聽說全世界的人都在找我是嗎?呵呵我在這!」、「別再把我弄丟了!」。

網上圖片

內地警方看到影片後認出張女,並與緬甸警方合作,最後將張女緝拿歸案。貴陽市白雲公安分局經偵大隊副大隊長熊紅軍本月10日接獲通報,警方根據張女的抖音影片的背景推測,在張女前夫的通話記錄中發現他經常與一名緬甸人士聯繫,推測張女潛逃地點為緬甸。在與緬甸警方的合作下,張女最後在一間當地賭場被拘捕,警方目前拘捕另外4名疑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