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學生被撞破「打飛機」 父母裝CCTV、禁上性教育堂

Ching Koo @ UPower

父母會唔會有其他好啲嘅方式?

隨著時代進步,「打飛機」、自慰不再是難以啟齒的事,對於不少年輕人而言更是「思空見慣」,但對於「打飛機」好、壞處,一直都存在不少爭議。近日,美國一對父母撞破15歲兒子觀看成人電影「打飛機」,難以接受,逐要求兒子承諾不再「打飛機」,更於房間、洗手間都裝上CCTV鏡頭,確保兒子信守承諾。該名兒子感到被冒犯,於上著名討論區Reddit求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名15歲男生來自美國阿拉斯加州,早前在網上發文,指月初被父母發現自慰。當時爸爸沒有敲門就進房,發現他在自慰,驚慌得大叫起來。之後,父母與他坐下討論,直指「你不可以觸碰你的身體」,認為結婚之前,不應該有任何與性有關的行為,所以非常不滿,並要求他承諾不再自慰。之後,父母更禁止他出席學校的性教育堂,他只好轉到網上「了解」性知識。

設計圖片

之後,他更發現寄到家中的網購包裹,竟是CCTV鏡頭系統,逐爸爸追問。爸爸表示要將鏡頭裝在他的房間和洗手間中。兒子指「這樣他們就可以進行監視,確保我沒有自慰」,表示自己已經承諾過不會再自慰,並向父母表明不滿CCTV的安排。但是父母卻堅持安裝CCTV,為確保他不會再自慰。 

設計圖片

有當地家庭及小童法律專家就表示,即使是未成年的青少年,一樣擁有私隱權,父母的做法可能已經違法。事件引來眾多網民討論,紛紛留言指男生父母小題大做、青少年自慰是正常事、父母不應該侵犯孩子私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