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不滿《權遊》結局勁肉緊! 開直播邊睇邊「爆粗」咆哮

HeyMan @ UPower

佢仲話要同Jon Snow決鬥!

其實演員積遜·莫瑪在(Jason Momoa)以「水行俠」一角爆紅前,他曾飾演過《權力的遊戲》第一季中溫柔又深情的「馬王」卓戈卡奧,而他也是「龍母」丹妮莉絲劇中的第一任丈夫。日前這位「丈夫」開直播和粉絲一起看該劇大結局時,忍不住狂爆粗,似乎他對「妻子」最後的遭遇非常不滿。

網上圖片

當積遜·莫瑪看到丹妮莉絲被瓊恩刺死,卓耿以龍焰燒毀鐵王座時,忍不住憤怒地朝鏡頭狂爆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當劇情進行到眾人討論要推舉誰成為下一任統治者時,積遜·莫瑪甚至直呼:「Who gives a fxxk!」

網上圖片

在看到劇中瓊恩被釋放時,積遜·莫瑪也對著鏡頭嗆聲要和瓊恩雪諾決鬥。積遜激烈的反應引起粉絲的熱烈討論,有人說:「我看的時候反應也和積遜一樣」亦有人開玩笑稱道:「積遜·莫瑪是好個老公,雖然丹妮莉絲已移情別戀,但卓戈•卡奧還會繼續支持她。」

網上圖片

還記得第一季中,當時年僅14歲的丹妮莉絲,被哥哥強迫嫁給「馬王」卓戈卡奧,為的就是借用對方精良的部隊,拿回家族失去的維斯特洛大陸政權。雖然這是一樁政治聯姻,但外表強悍兇狠的卓戈卡奧,卻對當時還相當沒有自信、且對哥哥唯命是從的丹妮莉絲寵愛有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