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詭怪胎》以為生咗個天才點知係魔鬼托世? 三部同小朋友有關嘅恐怖片

Leng Zai @ UPower

我又諗起你老婆喇 ~ (真實對白)



究竟是惡魔附身、魔鬼轉世,或者純粹天生變態 ? 

網上圖片

最近正在上畫的《魔鬼怪胎》在美國口碑相當理想,因為在試映期間有觀眾感到電影太恐怖,搞到導演要重新剪接電影,以免在正式公映時會嚇死觀眾。本片雖無大明星坐陣,兼且只得600萬美金的成本製作,但仍在斬獲逾1780萬美金票房,可謂叫好叫座。

網上圖片

電影《魔詭怪胎》以「輪迴轉世」為題,由《勁爆女子監獄》Taylor Schilling 及《小丑回魂》童星Jackson Robert Scott 主演。劇情講述單親媽Sarah與兒子Miles相依為命,Miles剛出世幾個月就學會說話,專家評定他為天才。但之後Sarah發現兒子的行越加奇怪,例如會無故襲擊其他同學,突然講匈牙利話和一些奇怪粗口。Sarah為了找出兒子變奇怪的根源,於時由過去經歷開始調查,但漸漸她連自己都開始搞不清現實與感知的界線。

網上圖片

其實有不少經部荷李活片都是以小朋友作為惡靈的代表,今次挑選三部較為出名的相關作品介紹。

1.《驅魔人》The Exorcist 1973

網上圖片

劇情概要:《驅魔人》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講述在華盛頓的一個尋常住宅中,單親媽媽Chris 與女兒Regan 相依為命。但是,Regan 有越來越多的怪異行徑,Chris 帶女兒訪尋遍所有醫生都無能為力,最後Chris只向神父救助。

2.《凶兆》The Omen 1976

網上圖片

劇情概要:1996年6月6日上午6時,美國大使Robert 領養了一個小男孩並為改名叫Damien 。當男孩日漸長大,離奇的事情相繼發生。Damien 的保姆突然自殺,一個女人卻上門自薦照顧Damien 。此時,Brennan 神父找到Robert ,指出Damien 其實是撒旦的兒子,將會用盡任何方法去統治世界。Robert 本身不太相信此事,但直到Brennan 神父過生時,他才知道一切己紅太遲了。

3.《孤疑》Orphan 2009

網上圖片

劇情概要:因為意外流產,以致Coleman夫婦陷入婚姻危機。兩夫婦決定到孤兒院領養小朋友,以圖挽救婚姻。擁有獨特氣質的Esther成功令到Coleman夫婦,但隨着當她們領養了Esther後怪怪卻接連發生。Coleman漸漸得悉Esther的秘密。

最後當然唔少得香港代表。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