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Lunch留學生睇片 學生上網呻:成班同學冇飯食

Ching Koo @ UPower

最近真係好多事⋯⋯

00後是網絡原住民,當中不少人都習慣有事就上網解決。近日,不同網絡平台都出現學生埋怨老師的貼文,其中一則出現熱門討論區中,一名學生不滿老師在午X時候留下學生,觀看自己製作的YouTube教學,令到學生午膳時間不足,沒有進食午餐。

網上圖片

貼文本月22日上傳,內容是一名學生不滿老師的處理方法,文中指一名數學老師要求學生看自製的YouTube教學,並且自學。但學生沒有觀看,以致之後的測大部人都不合格。所以,數學老師就在外出午膳時候留下眾人,要求學生看完兩條約各四十分鐘的教學短片,令學生最後只剩下很少食飯時間,難以在學校附近餐廳找到位置,以及怕未能及時趕回學校,而沒有進食午餐。學生更認為數學老師一向針對自己的班別,還說過「讀唔到書唔可以食飯」。

貼文引起爭議,有網民勸該名學生向校方投訴:「咁同校長講啦」,也有網民質疑事件嚴重性:「35分鐘都唔夠食飯?」、「35分鐘就算食唔到好野都唔會餓住番去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