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生夢想飛韓國做練習生 網民:諗到個世界太簡單

Ching Koo @ UPower

有夢想係好事,俾人打擊吓都唔係壞事,要繼續加油!

00後的成長過程中,韓國流行文化可謂佔了重要的一環。看見韓國明星個個型到爆,自小接觸韓流的00後不少都有明星夢,夢想前往韓國做練習生。近日,社交平台專頁「名校Secrets」上,就有一名中二學生發表貼文,表示自己想到韓國成為練習生,質問網民自己怎樣向母親表明立場,引起網民的熱議。

網上圖片

中二生表示自己與許多同輩一樣,想希望能到韓國做練習生,最近更有打算學跳舞的打算,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向媽咪說明立場。他也表示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叫他放棄,說做練習生是一件辛苦事,但他很希望自己為前路拼搏一番,請網民出謀劃策怎向母親說明。貼文引來不少網民爭議,有網民認為中二生將事情想得太簡單「練習生呢件事係你唔知前路,連料都未夠,選唔選得上你都係問題」、「一見到呢啲po,真心覺得大家諗到個世界太簡單」、「黐線,未學跳舞就話去韓國」、「乜都唔識就學人追夢?」。

網上圖片

亦有網民認真給予意見「首先你要去學跳舞、唱歌,然後去audition 。你audition合格之後,俾人邀請你去韓國做練習生嗰陣,再同你父母講都未遲」、「可以去報考大陸樂華娛樂,有質素,會有機會到韓國訓練」,以為向這名中二生說加油「F2先起步系係遲咗btw有夢就追啦」、「加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