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中的7大神器!奇異博士隻戒子排第幾?

HeyMan @ UPower

美國隊長的盾牌只排第6!

7)亞卡箭(Yaka Arrow)

網上圖片

亞卡箭是星爵養父勇度的武器,亞卡箭由勇度用聲音操縱。在《銀河守護隊》中,勇度只要吹一吹口哨,亞卡箭就能按照他的指示攻擊敵人,幾百個小兵幾秒之內全部搞定。不過勇度沒有鰭的話卻完全無法使用亞卡箭,而且掌握亞卡箭的使用方法也需要一定的技術。

6)汎金屬盾牌(Vibranium Shield)

網上圖片

汎金屬盾牌是美國隊長的武器,它用了MCU中最堅硬的金屬打造。汎金屬盾牌具備了吸收能量的能力,而且還可以當做武器投擲出去。不過在《復仇者聯盟4》中,最堅硬的盾牌卻被Thanos的雙頭劍斬碎。

5)雷神之錘(Mjölnir)

網上圖片

雷神之錘由矮人用烏魯金屬鍛造,並被奧丁施予魔法,得到錘子認可的人才能夠使用。在《復仇者聯盟4》中,美國隊長成功拿起了雷神之錘,同時獲得了雷神之力對抗Thanos。不過在《雷神3》中,雷神之錘卻被海拉輕鬆捏碎。

4)魁隆的雙頭劍

網上圖片

《復仇者聯盟4》中Thanos第一次使用這把武器,官方甚至未為其正式命名。這把劍用什麼材質打造我們也不知道,導演羅素兄弟在接受采訪時也沒有明確說明。不過這把武器真的很強,它竟能斬碎美國隊長的盾牌。而在最後一戰中,Thanos就憑着這把武器擊敗了Iron man、美國隊長和雷神。

3)懸戒(Sling Ring)

網上圖片

奇異博士需通過懸戒打開通往多重宇宙的傳送門,而懸戒也能幫助法師提高專注力,是一件不可離身的重要法器。此外,懸戒所打開的傳送門可以斬首對手。

2)風暴毀滅者( Stormbreaker)

網上圖片

雷神之錘被捏碎後,風暴毀滅者就成為了雷神的武器。這個自帶傳送功能的斧頭十分強勁,在《復仇者聯盟3》中,即便Thanos用無限手套也無法擋住風暴毀滅者,被雷神用它一下劈中胸口。

1)無限手套( Infinity gauntlet)

網上圖片

無限手套的威力,影迷應該都見識過了,集齊六顆寶石的Thanos,幾乎無人能敵。一個響指就能毀滅宇宙半數的生命,雖然使用者也會受到一定的傷害,但無限手套依然是最強神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