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室內賽艇】協恩籃球員黃悅程轉戰室內賽艇 佩服選手堅毅不屈

麥藍丹 @ UPower

要在各項運動都有出色發揮,真的不容易。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麥藍丹(瑪利曼中學)】港九學界室內賽艇賽事於5月25日(周六)結束,來自協恩中學的中五生黃悅程(Jasper)本身已代表學校出戰多項學界比賽,這次亦有份出戰室內賽艇。是次賽事,改變她原本對這項運動的刻版印象。

首次參賽的黃悅程指對室內賽艇改觀 本網記者攝

Jasper本身是籃球校隊代表,亦是手球隊隊長,另外亦有參與越野賽、田徑等項目,學校老師看準了她的耐力,籲她出戰甲組2000米的耐力賽,首次參賽的她終以小組第四、總成績第8完成。Jasper賽後表示很佩服參賽選手:「室內賽艇看似是不太刺激的活動,但當現場看到他們拼盡全力比賽,力量爆發的一刻,很佩服她們,更對這個項目改觀。」她又提到自己身型較細小,爆發力未必及得上其他選手,於是便聽從老師意見參加2000米賽事,又指在訓練期間增強了體格,對在其他項目中發揮亦有幫助。

黃悅程出戰女子甲組2000米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