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食雞】小學生相約32層高樓樓頂攀爬 反駁途人勸告:唔關你事

Ching Koo @ UPower

打機還打機,現實中大家切勿模仿!

手機射擊遊戲「PUBG」、「絕地求生」,受到大眾喜愛,亦俘獲了不少學生的心,成為他們放學的消閒活動。本來適量的遊戲並無大礙,但是近日深圳一座大廈天台就出現令人膽顫心驚的一幕,竟有七名小學生相約到32層高的天台模擬真人版「食雞」。

點擊此處觀看影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知情居民指,當天有七名小學生在放學之後,相約到32層高的大廈天台,模擬真人版「食雞」遊戲。這七名小學生在天台邊緣來回忘情奔走攀爬,附近的住戶都被他們嚇得膽顫心驚,甚至有人好言相勸,小學生卻不領情地反駁「不關你事」。有目擊途人就表示自己看見其中一個女生爬到屋頂,當時稍有差錯就會墮樓。他為此感到非常害怕,甚至雙腳發抖,十分擔心小學生的安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及後,物業管理處接報到達現場,但是小學生們已經離開。據悉,當中其中一名小學生是住宅大樓的住戶,所以才會將同學帶到天台。管理處之後找到其一名小孩,但無法成功聯絡家人,所以已聯絡了就讀學校,希望校方能在這方面加強教育,同時亦多巡查天台,以防萬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