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畢業生爆料 見校長要45度鞠躬 網民畀讚:真secrets

Ching Koo @ UPower

其實名校同名牌一樣,盲目不如搵啱自己嘅⋯⋯

香港地,十個家長有九個都想仔女入名校,但其實名校並非完美。近日,社交平台專頁「名校Secrets」上,就出現一女名校畢業生的投稿,發貼指出自己曾就讀的傳統女名校校內種種問題,引來不少網民讚好,更有人留言「真secrets」。 

網上圖片

該名畢業生指自己畢業於一間傳統女名校,校裡沒有實質的訓導處訓導主任,所以訓導事務由校長一手包辦。除此之外,校長也會於每天早會中致辭,一次有女同學當場睡著,於是校長就在全校面前,要求女同學完會後來見自己,並說「That lady, please come to see me after the assembly」,這令畢業生不禁疑惑校長是否應管理訓導等事宜。

她又指出所有同學遇到校長時,都要放下手邊的事件,停下腳步,向校長45度鞠躬問好「Good morning Mrs X」畢業生直言這讓她以為自己像生活在帝國裡面,要拜「皇帝」,並表示校長在任超過20年,對學校影響甚大,雖然有好影響,但卻似乎有點專權。

網上圖片

除了有關校長的疑惑,畢業生又指出名校生也會在課堂上用iPad、手機,以及表達老師對上課違規的處理手法的不解。她指出名校的女學生並不會比較斯文、自律,經常會隔著整條走廊大叫。

貼文引來不少網民讚好,不少網民對於這個secrets十分滿意,留言讚美「可能係喺secrets入面最似secrets嘅secrets」、「時隔咁耐終於有真secrets」、「Finally 高汁post」。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