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接力賽隊友失誤 奇蹟小子最後一捧反超前奪冠

Ching Koo @ UPower

未到最後一刻都唔知邊個贏⋯⋯

近日,美國西弗吉尼亞州高中田徑錦標賽中,其中的男子4x100m接力項目,竟然上演了「神逆轉」。威爾高中在第四捧交捧時,本來落後至尾二,但第四捧的賽巴斯汀·史賓賽(Sebastian Spencer)迅速超越前面所有選手,成功奪冠。

美國西弗吉尼亞州高中田徑錦標賽的男子4x100m接力項目中,第四線的威爾高中(Weir High School)在第一、二棒中本處於第三名位置。卻在第二捧與第三棒交棒時出現失誤,落後到尾三名。最後,第四捧的Sebastian以驚人的速度,超越其他領先對手,成功為隊友奪得冠軍。

網上圖片

Sebastian在今屆賽事就奪下了四面金牌,成為矚目運動員,更因為第四捧的「神逆轉」獲到當地眾多媒體採訪,成為一時紅人。將於明年畢業的他,因為出眾的體育能力,以及橄欖球球員的身份,目前已經獲得多間大學關注,令人期待未來的發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