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世界海洋日」 何超蓮倪晨曦潮人呼籲大眾為慈善而跑

@ UPower

保護海洋,人人有責。

公關圖片

adidas長期關注海洋環境,今年再次攜手國際環保組織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在各大國際城市舉辦「Run For The Oceans」5公里環保路跑活動。跑手使用跑步APP-Runtastic記錄,每跑1公里,adidas將為你捐出1美金,號召大眾用跑步守護海洋。

公關圖片

今年,一眾藝人包括潮流達人何超蓮 (Laurinda Ho) 、藝人余香凝 (Jennifer Yu) 、星級瑜珈導師倪晨曦 (Elva Ni) 及本地樂隊Dear Jane,聯同多位本地運動員凝聚力量,透過跑步讓大眾了解海洋的重要性,同時提高大眾對海洋保育的意識,並將這份精神傳承下去。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何超蓮首次參加adidas Run For The Oceans跑步活動,她談及香港的海洋環境時說:「香港的中華白海豚面對嚴峻的生存威脅,開始已逐漸消失了!自己試過出海時被塑膠廢物纏著雙腳,亦試過參加垃圾清潔活動時目睹數量驚人的發泡膠粒。」她指海洋生態近年來已因為大量塑膠用品入侵而變差,呼籲大家減少使用塑膠物料,以免它們有機會流入海洋。

她又語重心長奉勸大家道:「香港海洋是屬於大家的,希望大家身體力行支持減塑,鼓勵身邊朋友一同參加Run For The Oceans。」

公關圖片

此外, adidas在官方Instagram與大家互動玩遊戲,邀請大家分享一張美麗海洋照片並標籤三位朋友,提醒大家6月8日的「世界海洋日」,鼓勵大家以實際行動作支持Run For The Oceans 2019。是次慈善跑活動,將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在西九文化區進行,一眾潮人將身體力行跑步為保護海洋籌款。跑手如有興趣參加,可以透過 adidas RUNTASTIC 應用程式進行,周三早上11時30分將會截止報名。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