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奇蹟日】「9局下」狂搶7分 天使逆轉水手

jacko.kwok @ UPower

棒球比賽中,靠一局翻身時有所聞,但關鍵一局轟7分逆轉,則相對神奇﹗洛杉磯天使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國聯盟」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憑「9局下」連取7分,最終10:9反勝西雅圖水手。

完成首八局,大幅落後3:9的天使,在「9局下」絕蘔反擊,先憑37歲佩豪斯(Albert Pujols)轟出個人本季第一支「Solo Home Run」,亦是他個人生涯第592支全壘打,天使之後再取5分追平,包括佩豪斯再次上場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追平比數。

佩豪斯「9局下」的一支全壘打,成為天使「逆轉勝」的開端。(AP圖片)

關鍵時刻,邊寧頓(Cliff Pennington)擊出「再見安打」,為天使取得最重要的一分,最終以10:9反敗為勝,天使先發投手蘇密加(Matt Shoemaker)更開腔感激隊友:「真的難以置信,幫我逃過敗投,太感動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