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打卡】添馬公園 一人野餐別有一番風味

Ching Koo @ UPower

周六日會比較多人,所以平日去就最好~

香港人生活忙碌,繁重工作令人喘不過氣,需要放假。放假時,不少港人都喜歡到野外走走,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近日,添馬公園就成為了熱門推薦野餐的地點,不少人都表示希望前往添馬享受一個人的野餐。

網上圖片

添馬公園位於政府總部附近,佔地17,000平方米,可以容納大量野餐人士,而且交通方便,距離金鐘港鐵站不過數分鐘路程。添馬公園是個鬧市中難得的野餐好地點,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背坐大廈面向海景,既能感受都市中的擁擠,又可以呼吸大自然的空氣,令人感到心曠神怡、自由自在。但草地難免會有不少蚊蟲,加上野餐時總是好天氣,天氣炎熱,所以最好著穿淺色長袖衣物,免被叮到、晒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野餐之後,添馬公園亦是一群朋友紮營的好地方,因為它24小時開放!大家可以促膝夜談,不怕要趕著離開,可以盡情放鬆。放鬆之餘,大家亦要帶齊野餐、紮營物品,例如:水、後備衣物、毛巾、雨傘、糧食、隨身充電器,視乎個人需要,以備不時之需,祝大家有段野餐的自由時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