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落單揀車位40萬得個吉 買家驗貨驚見巨型防火門腰斬車位

UP_PT @ UPower

用手機揀車位?你估買戲飛咩……

網上圖片

內地湖北武漢一名陶姓女子,花費人民幣35萬元(約港幣39.6萬元)買了一個停車場車位,到現場後「驗貨」時,竟發現車位只得三角空位,連私家車都泊不進去,非常崩潰。

網上圖片

陶女日前買下武漢香海園小區的單位,並在網上透過中介公司申請車位,「電腦系統上,並沒有顯示有消防門遮擋」,看見車位後,車位一大部分被消防門擋住。陶女非常憤怒,即聯絡銷售員,對方回應「可以更換」,然而選好新車位,銷售員又改口稱不能換。

網上圖片

香海園開發商解釋,當初在劃車位時並沒有消防門,可能是相關部門進行檢查時,要求安裝這些消防門,車位銷售經理指出,他們去年發現情況後,已經立刻要求銷售員通知車主,讓他們來重選其他車位,然而陶女卻否認,「我們一家人從來沒有收到過重新選位的通知。」

網上圖片

經理提到,如果銷售員確實有過失,公司將會進行處分,並向陶女進行有關退款程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