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躲貓貓飛簷走壁 馬林魚鬥勇士驚現「喵星人」

jacko.kwok @ UPower

邁阿密馬林魚迎戰亞特蘭大勇士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國家聯盟」東部賽事,出現不速之客﹗一隻灰色貓貓誤闖球場,變成整場賽事的「另類焦點」。

馬林魚公園36519名觀眾入場,當然不包括貓貓。話說在「六局上」,這位「喵星人」突然現身球場,發現被鏡頭攝下,球員們也有所行動時,伸一伸舌頭的「牠」,立即跑到外野牆化身「躲貓貓」企圖躲起來。

灰色貓貓發現自己誤闖棒球場,也伸伸舌頭,感覺不好意思。(影片截圖)

可是,說時遲那時快,馬林魚工作人員準備將牠驅逐離場之際,「躲貓貓」再化身「蜘蛛俠貓貓」,極速跑到中外野全壘打牆,眼見圍住電視屏幕有鐵絲網包圍,「蜘蛛俠貓貓」本著「危險﹗速逃﹗」心態,變身攀爬専家,成功將自己衝返自己的本壘,當然,百變貓貓的行動不獲分數,但這個連牠自己也應該覺得不好意思的舉動,相信令馬林魚公園笑聲笑聲,滿載溫馨。

馬林魚球員嘗試把「不速之客」請走,上演人類與「喵星人」的追逐戰。(AP圖片)

馬林魚最終以8:4擊敗勇士,戰果也似乎變得不重要,重要的可能是球隊找到了最新的「吉祥物」﹗喵﹗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