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生扮女人引出犯人 調查後發現竟是獲表揚警員

Ching Koo @ UPower

「騙徒」手法真係層出不窮⋯⋯

早前,Snapchat變性濾鏡引起一陣熱潮。美國一名大學生就想到利用濾鏡來打擊罪案,更捉到一名曾受表揚的警員。

美國大學生Ethan,聽到女性朋友幼時被性騷擾的經歷後 ,想到用變性濾鏡,在交友程式Tinder引出騷擾女性的疑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Ethan化名Esther與不同男性配對聊天,其中一名自稱19歲的男子Rob,在得知Ethan自稱只有16歲(未成年)之後,仍然繼續發送不當、露骨訊息。Ethan在聊了約12小時之後,成功套出Rob的年齡和居住地區,並將通話記錄交給警方,警方調查之後,竟然發現Rob是40歲的警員Robert Davies。他曾因表現出色受到表揚,近日正在休假,這次事件中他以涉嫌「誘使未成年者犯罪」罪名被捕,並獲准5萬美元(約39萬港元)保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地警方及後回應事件,指如果控罪屬實,Davies的行為侮辱了警隊專業,說「知道對方只有16歲的時候,疑犯就應即時終止對話,尤其是談及性話題」。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