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魂】台灣Youtuber玩盡日本「火影忍者村」 網友:好想去!

Ching Koo @ UPower

好正!小編都係時候去考返個中忍!

火影忍者(狐忍)是經典漫畫,陪伴著一眾90後、00後成長,當中火影村一眾下忍的中忍考試劇情更是百看不厭。日前,一名台灣的Youtuber就親身去到日本的《火影忍者樂園》,拍攝參展體驗,過程充滿回憶、驚喜,令不少網民看完之後所直呼「好想去」、「天啊這比迪士尼好玩吧」。

2019年,是充滿驚喜的一年!因為位於關西淡路島的《火影忍者樂園》終於開幕了!不僅是專屬火影忍者的樂園,而且還有鳴門最愛的一樂拉麵!

台灣Youtuber綠眼鏡是火影的死粉,所以專程去到了《火影忍者樂園》,並拍攝了短片分享超正的過程。《火影忍者樂園》製作用心,分為《天之卷》、《地下卷》,入場者需要完成兩個考驗,最後進入神秘房間,見證神奇一刻。

網上圖片

《天之卷》有漩渦之路、宇志波之路。綠眼鏡選擇了宇志波之路,必須完成與佐良娜去拯救夥伴的任務。過程之中,綠眼鏡進入一個迷宮,解開一個個小「空間」的謎題,並收集不同角色的印章,之後會得到紀念手環一個。

隨後,綠眼鏡進入《地之卷》。《地之卷》則要收集九個尾獸的硬幣、螺旋丸、千鳥的AR。在完成所有收集之後,入場者就會前去神秘房間對答案,並觀看短片,最後見證感動、神奇的一刻。影片上傳網絡之後,令不少火影迷都大叫羨慕,紛紛留言「天啊這比迪士尼好玩吧」、「好想去」、「必須去」、「中二魂」、「考一下忍者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後,Youtuber 綠眼鏡更在影片下留言,表現對火影的熱血「火影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部動漫,它陪伴我度過最辛苦的備考日子,熱血的配樂跟片頭片尾伴我度過最衝刺的學測前兩個月,它永遠永遠會是我的最愛」、「送給真正的忍者,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