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痛﹗洋基惡鬥光芒出現「激烈的碰撞」

jacko.kwok @ UPower

碰撞,在棒球比賽中,在所難免。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迎戰坦帕灣光芒的「美國聯盟」賽事中,就出現驚嚇一幕,名符其實「睇到都覺得痛」﹗

是咁的,話說在「6局下」,一人出局,一、三壘都有跑者,當時洋基外野手加特拿(Brett Gardner)打出滾地球,以為要出局,豈料光芒投手施迪奴(Xavier Cedeno)傳一壘失誤,令一壘手域斯(Rickie Weeks Jr.)跟超高速衝往一壘的加特拿迎面相撞,儼如一宗交通意外﹗

光芒一壘手域斯(右)硬接洋基加特拿一招坦克式衝撞。(AP圖片)

二人雙雙倒地,亦無法繼續比賽,洋基教練基拿迪(Joe Girardi)對於這一幕仍感到驚心動魄,還說大家都不敢相信加特拿有腦震盪情況。幸而加拿特只右肩瘀傷,並無大礙。

洋基的加特拿(右)與域斯雙雙倒地。(AP圖片)

洋基最終以8:4勝出,今季主場兩戰全勝,亦將連勝走勢增至三場,常規賽成績為4勝4負,光芒則5勝4負。

加特拿一度感到暈眩。(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