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到崩潰】史上最長「互射十二碼」? 韓高中聯賽隊鬥足50分鐘62波

Ching Koo @ UPower

連球證吹雞都吹到攰……

足球場上互射十二碼可以踢幾耐?近日,韓國高中聯賽的互射十二碼環節就踢了足足50分鐘,雙方一共踢了62球,才分出誰勝誰負。

日前,韓國高中聯賽中,泰成中學、清州大成中學展開比賽,90分鐘以0比0結束下半場。由於比賽沒有加時賽部分,因此直接進入十二碼環節。沒想到,這一場的十二碼卻成了守門員、裁判的「災難」。雙方鬥得難分難解,一共射了62球十二碼,持續了足足 50分鐘。最終在第62球才分出勝負,由泰城中學以29-28分險勝清州大成中學。

網上圖片

據悉,這場超長時間的互射十二碼是韓國有史以來最長的互射十二碼紀錄,之前的紀錄是為48球。除此之外,比賽也引起網民熱烈討論「疲憊的守門員祈禱著他們快點停下來,連裁判都累了」、「還不如直接用擲硬幣來分勝負」、「這簡直是對兩支球隊的懲罰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