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籃球馬拉松】男拔30:14淘汰陳白沙晉級A組16強 隊長候澤鋒盼奪冠而回

蔡金伶 @ UPower

男拔在今早比賽先拔頭籌。

全港學界籃球馬拉松第二日(7 月3日)在港灣道體育館舉行。首場由男拔對陳白沙的A組32強賽事,結果男拔以30:14淘汰對手晉級。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男拔今場先以一記3分球拉開序幕,其後多番嘗試3分波施射,將比數拉開至13:4進入第二節。換邊後,男拔教練將正選球員全部換出,雖然一度被陳白沙追近比分, 但男拔經驗始終比較豐富,加上陳白沙罰球不時失手,結果男拔以30:14氣走對手,打入A組16強。

賽後男拔籃球隊隊長候澤豐表示,今場面對比較強的對手陳白沙,教練已一早提醒和在防守上加強訓練,避免失球太多。而今場在換人調動上,為了可以在下學年順利交接,故意將比較年輕的隊員換入,希望他們可以有更多的機會上場適應。

本網記者攝

男拔在三大學界賽事均屈居亞軍,今次出戰本年度學界最後一項賽事當然希望奪冠。隊長表示此前幾次比賽都因入局太慢而導致比賽失利,為了可以勝出今次比賽已提早加強訓練,務求令隊中畢業的同學不留遺憾。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