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籃球馬拉松】永隆贏波或再遇勁敵協恩 李雪游:唔想再俾吳欣潼過到!

蔡金伶 @ UPower

打敗協恩是每隊女籃的目標!

全港學界籃球馬拉松32強的賽事周四(7月4 日)在調景嶺體育館舉行。下午的賽事有浸信會永隆中學對德蘭中學。德蘭在多次防守失誤下送永隆的球員上罰球線,造就永隆以38:13成功晉級,若下場對沙田崇真的賽事勝出,她們將會再次面對精英賽四強對手協恩,爭奪小組冠軍。有機會再一次面對強敵,永隆隊長李雪游就表示「唔想再俾吳沂潼過到!」。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比賽上半場永隆面對德蘭絕無鬆手,頭5分鐘已博到對手多次犯規,雖然在暫停比賽後永隆被對手射入一球2分,但仍然無阻她們的強勢,以27:3進入下半場。

換邊後永隆的球員表現回落,手持24分的分差,卻讓對手成功在下半場取得十分。最終永隆全場攻入4球3分波,以38:13取勝。而永隆隊長李雪游全場的3分球4射3中,以11分成為全場得分最高的球員。

本網記者攝

今場永隆失分達雙位數,李雪游透露球隊想讓年輕的球員吸收大賽經驗和與隊員磨合。雖然她們在今屆籃球邀請賽上以一分落敗,更有人指她們成為精英賽第三名只是幸運。她講到明無論是馬拉松還是明年的精英賽,全隊都很想盡自己能力去証明自己。明天或有機會再一次面對協恩,李雪游揚言:「相信自己的能力,盡量守好每一球,唔好俾吳沂潼過到!」。即使要再輸在協恩手下,隊長仍然希望可以將分差縮窄,甚至在對方手中奪得勝利的頭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