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價47萬元《Pokemon》遊戲卡寄失 收藏家出7800元懸賞!

HeyMan @ UPower

全世界得一張嘅《Pokemon》卡!

近日一張《Pokemon》的遊戲卡在eBay上以6萬美金(約港幣47萬)被拍賣出,但這張價值不菲的遊戲卡卻在在運送給買家的途中意外丟失。現時買家懸賞1000美金(約合港幣8000元),希望能找回該張遊戲卡。

網上圖片

這張價值6萬美金的遊戲卡來自寵物小精靈集換式卡片遊戲(Pokémon Trading Card Game),簡稱PTCG。而該卡名為「No.3 Trainer」,卡上印有超夢夢的圖案,是1999年Super Secret Battle比賽中第三名的獎品,世上只有一張。所以這張卡的稀有度也使其以6萬美元高價成交,更成為了最值錢的PTCG卡。

網上圖片

其實包裹最終有送到紐約的買家手中,只是包裹裡面是空的,並沒有該張卡。由於交易雙方的信譽良好,所以一眾卡牌收藏家都認為這次的意外完全是快遞公司的責任。而Youtuber smpratte還大膽猜測,在運送的過程中有人看到了包裹上的關於物品價值的資訊後起了賊心,偷走了這張卡。

網上圖片

買目前買家已就該卡失竊而報案,同時他也懸賞1000美金,希望有人能透露任何有關該卡的任何信息。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